潜水柠檬

新年好哇🎆

【光夜】如果只能摆地摊谋生,你和他们摆什么

*就是一个任性的假设

萧逸/夏鸣星/陆沉/查理苏/齐司礼 



-萧逸【游戏摊】  

把最后一个装饰品赛车的旗帜摆在摊位上,挂上小彩灯,眼前这个贴着花花绿绿的贴纸的游戏摊,终于大功告成。    

摊位规则:

1.单独模式。玩家自行闯关,闯关成功,可以获得奖励。

2.挑战模式。分单人和情侣两种,选择与摊主萧逸或两位摊主比赛,赢者获得奖励,奖金高于单独模式。

   

一开始你还担心萧逸的胜负欲过强,要是赢得别人不愿意玩了该怎么办,后来发现纯属多想。凭借萧逸出色的外貌,小摊收获了许多迷妹的支持,选择单独模式和情侣挑战模式的人数寥寥无几,都冲着挑战萧逸去了。


更有大胆的女生直接喊话萧逸“老板,赢了这个挑战,可以把你送给我吗”

“那可太不巧了,我的全部都属于这位美丽的老板娘”,萧逸迈着大步走回你身边,软绵绵地靠在你肩上。

“老板娘~我玩游戏玩得这么好有没有奖励~”

这天收摊后,萧逸带着你选了一对情侣对戒,明晃晃地戴在手上。




-夏鸣星【算命摊】

摊位上的招牌用毛笔写着四个大字“神算小夏”,业务范围:预测财运、事业运、朋友运、桃花运,起名、选良辰吉日、看风水、卖符……

黄澄澄的符咒和摊主黄澄澄的t恤相得益彰,让这个算命摊即使在夜晚也发出光亮。

  

然而第一天出摊的生意惨淡,连500米开外的算命老大爷路过都要嘲笑一番。你认真思考了一下,觉得是因为汤圆的形象太阳光boy了,那灿烂的笑容,那雪白的牙齿,任谁看了都觉得不够稳重。俗话说,看医生不选对的,就选老的,算命亦是如此。

于是你置办了假胡子、墨镜、袍子让汤圆装扮上,一下子就对味了。

“大小姐,你这是对算命师傅的刻板印象”,夏鸣星抱怨着。


临近傍晚,摊子前来了一对情侣,他们想看看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后。

夏鸣星算了算说道:“命格如此,但若二位同心,相信没有什么困难是跨不过的,祝愿你们也能像我们这样长久地走下去”

“谢谢啊大爷,你为了和小女朋友在一起还染个这么时髦的发色,真不容易!”



-陆沉【咖啡书摊】

你惬意地眯着眼,享受秋日温暖的阳光。咖啡豆的香气浓郁地飘散在空气中,摊位的另一侧摆着各式各样的书籍。陆沉在摆弄咖啡机,微微挽起的衬衫袖子露出一节好看的手臂线条,怎么有人摆摊也能摆得像个落难贵族…

杯子落在桌上发出轻轻的声响,陆沉特地为你煮了一杯拿铁。

“夫人要是觉得累,我们今天就早点回家好吗”

“才没有累,喝了这杯爱心拿铁,我一口气能爬80楼”


你们的摊子每周都会进行特别主题读书活动,当周主题的书籍会促销出售,已经举行过的主题如历史类、女性向、宗教主义等等。由你或陆沉进行导读,也欢迎各位书友进行交流。


这周由陆沉介绍书籍,他低沉的声音令人心醉,让这个摊位好像形成了小小的结界,一隅安静的阅读空间。

“有知识的男人真 t / m 性感”,你在心里骂脏话。

  

  

-查理苏【甜品摊】

你们的曲奇蛋糕基本在家里烤箱制作完成,在现场挤上奶油,搭配上新鲜的水果,也根据客人的需求做一些冰沙。

为了呼应甜品摊,你给查理苏和自己搭配了紫罗兰色的卡通围裙,还戴上了糕点图案的头箍。

“怎么办未婚妻,你现在看起来比甜品还诱人”

  

秉持着“这辈子都不可能低调”的原则,摊子开业当天,查理苏御用交响乐队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《好日子》,惹来不少群众围观,其中不乏40-50的中年俏阿姨。

“小伙子,你这吹拉弹唱不错啊,能不能录下来给我们当广场舞伴奏”

“乐意至极~”


你和查理苏变着花样给大家制造惊喜和研发新甜品,什么食用金箔、朗姆酒夹心等等,还有他的魔术。

近日有顾客反馈希望可以降低甜品的甜度,查理苏无奈表示:“是爱情,正是因为我和未婚妻的绝美爱情才让这些甜品如此甜蜜…”

你飞快捂住查理苏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,而后亲切地笑了笑:“我们下次少放糖,慢走哈”

  

  

-齐司礼【手工制品摊】

齐司礼的手很巧,做出的手工制品精美地你想把它们通通独占。

“哎,齐司礼,同样是手,怎么你做的东西这么好看,我就差点意思呢”,你捏着他的手反复比对长吁短叹,“不过嘛,反正你都是我的了,我还计较什么”

  

摊位在一些探店博主光顾后,在网络上小有名气,不少人看了推文赶来选款。

你想趁机推出一款积分制福利:

消费满3000元,可以摸一下狐狸耳朵。

消费满5000元,可以摸一下狐狸尾巴。


齐司礼的瞳孔里满满的不敢置信,破天荒地委屈起来:“某只笨鸟这么大方吗,你知不知道摸耳朵和尾巴在我们狐狸这意味着什么…”

你静悄悄地拿出网购的狐狸耳朵和绑带尾巴,“不摸你的!我戴上,摸我的!”

“休想”,感觉这两个字是咬着牙蹦出来的,齐司礼的脸上通红一片,也不知是被气地还是羞地,过了几秒又若有所思地补充了一句“只能戴给我看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2)

热度(76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