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柠檬

新年好哇🎆

【光夜】如果你以嘴疼为理由拒绝kiss

萧逸/陆沉/夏鸣星/查理苏/齐司礼


*已同居设定

*拒绝原因:天干物燥,上火嘴巴长泡

    

-萧逸

萧逸这次接的任务比较棘手,处理了好些天。这会儿终于把任务完成了,火急火燎地奔回家。

“宝贝儿,我回来了” 

片刻就听到啪嗒啪嗒的脚步声,你小跑过来跳进他怀里。天气转凉,气温下降得很厉害,你穿着家居服披着毛绒绒的开衫,此刻钻进他怀里倒像只要过冬了的小动物。萧逸心软成一摊水,顺势低下头要亲你,却感受到你的手臂横在身体中间轻轻的阻挠。

“?”,萧逸迷茫地看着你。

“我上火了,嘴疼~”,你扬起脸颊示意萧逸亲这里,他却从脸颊一路滑到脖颈,惹得你一阵耳热。

“对了,萧逸你有没有受伤?”

“对我这么没信心啊?好着呢”,萧逸含着笑望向你半信半疑的眼神,“不过嘛,我的心脏好像有点问题”

“怎么了怎么了”,你担忧地扒拉开萧逸的外套。

“就是…有点想你”


  

-陆沉

你和陆沉在一起后,时常会两个人一起下厨做菜。这天你坐在陆沉办公室等着他结束跨国视频会议,好去超市采购食材。

“那么我们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”,陆沉语气平缓地说着,可断开视频的手速却一点不耽误,再晚该饿着兔子小姐了。

你听见后也开始收拾东西,准备下班。

“让兔子小姐久等了”,陆沉亲昵地捏了捏你的脸颊,觉得你乖乖等待的模样真是可爱极了,一时情动,俯下身来,却在离唇半寸处被迫叫停。

“不可以!我嘴疼”,这句话落在旁人的耳朵里却是浮想联翩。


此时办公室里,周严整理会议资料的手微微一僵,又很快恢复动作。等两人走远了,才感慨道:“老板真是血气方刚啊,下嘴不知轻重”

而你们离开办公室后讨论降火菜谱,他自然是不知道。

  

-夏鸣星

“汤圆,我的命好苦,好不容易这家火锅店来光启开业了,我吃不了T^T”

“过阵子再去吃吧,餐厅跑不了的”,夏鸣星虽然安慰你,但也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“汤圆,你要是想吃就去吃吧,不用顾虑我,替我和毛肚和肥牛们打声招呼”,你以为夏鸣星是太想吃火锅了才如此沮丧。

“姐姐~不是因为这个,是因为上火后我被剥夺了和你的贴贴权!”

汤圆一颗直球打得猝不及防,你只能用嘿嘿嘿嘿的几句干笑来掩饰自己的害羞。

“非常时期,非常手段嘛”

“那不然…姐姐用别的来补偿我吧~”


三天后,你的上火症状总算好了,最高兴的人不是你,而是汤圆。他把你堵到房间角落,装出一副恶霸模样。

“三天,按我们平均一天三个吻来计算,大小姐你已经欠我十五个吻了”

“汤圆,你的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吗”

“nonono,连本带利息”



-查理苏

洗漱后你窝在沙发上,本来想等查理苏回家,屋内暖气开着,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。醒来一看,时钟已经指向十一点钟。

你起身倒了杯常温牛奶,刚喝下一口,玄关传来开锁的声音。

“亲爱的未婚妻~我回来啦”,查理苏一见到你就把疲倦忘得一干二净,神采奕奕,“抱歉,晚上临时有个手术安排,回来晚了”

“要喝牛奶吗,我给你热一杯”,刚喝过牛奶,你的嘴唇周围还留下一圈白色的奶沫。

查理苏点点头,心情大好,哼着小调,目光却炽热地盯着你的唇。

“未婚妻,你知道吗,鸟类有相互梳理羽毛的习惯,所以…”

眼看着查理苏离你越来越近越来越近…然后亲到了柔软的…手掌心?

感觉到触感不对,查理苏睁开眼睛,一脸失落,茶言茶语起来:“因为我下班迟了,所以未婚妻讨厌我了吗”

“想什么呢,我上火了,不可以亲亲!”

“多吃蔬菜多喝水,查医生随时为你服务”,查理苏牵过你的手,在手背落下一个吻。



-齐司礼

如果履历上可以写上乱七八糟的东西,你特别想在成就一栏填上“曾经拒绝顶级设计师齐司礼的kiss”。

周六你和朋友吃了一顿爆辣麻辣烫,回家后身体立马给了上火的反应,考虑到曾经被齐司礼叫过垃圾食品品鉴大师,你打算隐瞒他。

晚上洗了头,你在卧室正吹着,突然感到手上一轻,齐司礼接过电吹风,修长的手指在发间穿梭,配合着微热的风,你舒服地闭眼。一刻钟后,吹风机静止。

因为刚洗过澡,现在脸红扑扑的,和齐司礼对视的瞬间,你觉得气氛暧昧起来。你认得这样的眼神,接吻的前兆。

你后退的动作很伤人。齐司礼显然没料到,怔在原地,“今晚…不想吗”

“我。。我上火嘴疼”,你扯了扯齐司礼的袖子撒娇道,“你之前答应生病的话可以让我抱着尾巴睡觉,上火也算是一种病吧?”


人没亲到,你又对尾巴展示出超过他本人的兴趣,齐司礼第二天的脾气自然好不到哪去,一口回绝了岐舌的吃烤肉请求:“吃什么烤肉?上火”。


  




  


评论(68)

热度(13090)

  1.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